不支持Flash

百姓迎奥运风采大赛 自己设计服装丰台居民走T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40  竞报
百姓迎奥运风采大赛自己设计服装丰台居民走T台

大红门村的孩子穿着和父母一起设计的“环保服装”登台亮相

  本报讯(记者 顾静)奥运会期间穿什么?如何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昨天下午,在丰台区大红门服装商贸城六楼市民文明学校,300余名当地居民走上T台,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当了回“业余模特”。

  昨天下午3时,百姓迎奥运风采大赛正式开始,300余名当地居民选择晚装、婚纱装、休闲装、中式装、西式装、运动装、工装等各式服装,迈着一字步走上T台。在这些参赛的业余模特中,有满头白发的70多岁老人,有朝气蓬勃的中、青年人,还有不到5岁的孩子。 摄影/汝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