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家奥运建设企业纳税破亿元 同比增长超过百分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35  竞报

  本报讯(记者 李兰 通讯员倪霓)记者昨天从西城地税局获悉,承办了多项奥运重点工程建设及安装任务的北京建工集团和北京城建安装工程公司两家企业,今年1月至9月上缴各项地方税收1.3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7000万元,同比增长了114%。

  记者获悉,随着奥运工程的加紧建设和相继竣工,今年,大批奥运建设企业迎来了集中收获期,相关建筑安装企业收入大幅增长,上缴税收也连创新高。记者从西城地税局了解到,承接了包括鸟巢、国家体育馆、奥运村、媒体村工程、央视新址、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在内的多项奥运重点工程建设及安装任务的北京建工集团和北京城建安装工程公司两家企业,今年1月至9月上缴各项地方税收1.3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7000万元,同比增长了114%。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