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8幅画展现新疆阿克苏民族风情 奥运时端门展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14:31  竞报
18幅画展现新疆阿克苏民族风情奥运时端门展示(图)

巨幅画作《克孜尔千佛洞》 摄影/本报记者 张雷

  本报讯(记者 黄涛)日前,18幅展现新疆阿克苏民族风情的巨幅书画作品被正式捐赠给“中华民族艺术珍品文化节”组委会,并将在明年奥运会期间举办的中华民族艺术珍品文化节上向世界展示。

  据介绍,中国博物馆学会等单位在今年7月共同发起了为期1年的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征集2008件中华民族艺术珍品,用于明年奥运会期间举办的“中华民族艺术珍品文化节”。文化节期间,将在全国范围内评选“中华民族艺术珍品”,举行中华民族艺术珍品展示、民族风情展示、民族艺术表演等活动。

  获得“中华民族艺术珍品”称号的作品将收入 “中华民族艺术珍品博物馆”,分为青铜馆、雕塑馆、陶瓷馆等10个分馆,还将特别设立奥运精品馆。所有征集的珍品将于奥运期间集中在紫禁城端门展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