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马拉松善款将捐助灾区 运动员2元报名费将上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2:38  新京报

  

北京马拉松善款将捐助灾区运动员2元报名费将上交

  本报讯 (记者郑淇)经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和中国红十字会协商,决定借助本届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事为中国红十字事业筹集部分救灾款。

  在马拉松组委会和中国红十字会联合推出的“情系灾区、奉献爱心”的慈善活动中,赛事组委会将抽取每位参赛运动员报名费中的2元钱,捐助给中国红十字会。此外,10月21日比赛当天,组委会部分餐饮赞助商,将把当天设在奥体中心周围摊位的营业所得收入的30%捐赠给红十字会,同样设在奥体中心的北京国际马拉松特许商品销售点,将把当天徽章和挂绳的特许商品销售收入全部所得捐献出去。

  此外,组委会还将通过认领运动员签名T恤等各种方式从社会各界募捐部分经费,本届比赛的男女前六名运动员,将在赛后捐出其比赛时所穿赛服,由部分国内外企业爱心认购,所认购款额作为企业向中国红十字会的爱心捐赠出去,用于救助我国灾区。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