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生死战负于墨菲 神奇小子再度无缘大奖赛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23:40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2007年斯诺克大奖赛昨天早晨结束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B组和D组产生了最终的两个出线名额,E组到H组则全面展开小组赛的争夺。墨菲和傅家俊、奥沙利文和格林分别占据D组和B组出线席位,丁俊晖只列小组第五。多特、达赫迪和威廉姆斯这几位前世界冠军均未尝胜绩,亨德利一胜一负,另外一位中国选手田鹏飞首战输给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

  丁俊晖所在的D组形势复杂,他需以4比0击败墨菲才有晋级可能。无奈丁俊晖发挥不佳,反被墨菲以4比3取胜,彻底丧失出线权。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再次上演翻盘好戏,在不利形势下最终逆转以4比3击败宾汉姆。佩特曼对阵小组中实力最弱的沃拉斯顿以4比2取胜。

  而在B组,此前已经四连胜的“

火箭”奥沙利文再接再厉,在落后的情况下连胜四局,第三局打出单杆125分的好成绩,以4比1击败六届世锦赛冠军戴维斯,保持不败全胜排名小组第一出线。格林4比0横扫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以四胜一负紧随奥沙利文后晋级16强,戴维斯两胜三负惨遭淘汰。

  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在E组出人意料地遭遇两连败,首战3比4输给阿里·卡特后,第二战又以2比4输给资格赛选手坎贝尔,未尝胜绩而出线形势也岌岌可危。

  在F组,1997年世锦赛冠军达赫迪出师不利,以3比4不敌乔治。2000年和2003年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以2比4输给艾伦。“

台球皇帝”亨德利在G组出师不利,以2比4输给马奎尔,不过随后就以4比2击败麦克劳德。

  H组中,田鹏飞继2006年北爱尔兰杯后再次进入职业排名赛正赛,首场就对阵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希金斯本赛季状态一般,上海大师赛输给塞尔比早早出局,联盟杯至今未尝一胜,状态尚未达到世锦赛二度封王时的水准,不过面对田鹏飞虽然一度被追成2平,最终还是以4比2取胜。作者:苇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