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低迷因受NBA季前赛分心 攻防皆不佳陷入迷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14:25  北京晚报

  

丁俊晖低迷因受NBA季前赛分心攻防皆不佳陷入迷茫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昨天,丁俊晖在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中负于实力强劲的墨菲,无缘16强。小丁的好友任浩江透露,赛后在谈起比赛时,丁俊晖似乎有些迷茫,他也在寻找自己对比赛控制能力下降的原因。

  与墨菲的这场比赛,小丁背负了不小的压力,因为他必须以4比0完胜,同时还要看看同组其他选手的胜负关系,他惟一的选择是背水一战。比赛开始,小丁手感不错,以81比35先赢一局。不过墨菲显得十分沉稳,第二局不紧不慢地始终围绕6分球进攻红球,以单杆74分的成绩总分79比4战胜丁俊晖。其实此时的丁俊晖应该彻底放开手脚,忘记胜负去打出水平,但他却显得有些紧张,使对手有机会再下一城。此后,小丁找回感觉,连扳两局双方战成3比3平。决胜局的比赛中,双方都表现得十分谨慎,无奈墨菲觅得良机取得最终胜利。

  好友任浩江在比赛结束后透露了小丁现在的迷茫心情,他说:“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也聊了很长时间,对于比赛,小晖说的并不多。从我的角度来看,他现在显得有些迷茫,对于比赛的控制力有所下降,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显得没什么章法。”据任浩江分析,这次比赛失利的直接原因主要是这段时间的NBA季前赛让小丁分了心,另外,由于签证原因教练蔡剑忠没有跟随小丁参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发挥。昨天的比赛中,小丁在被对手连赢两盘时,眼中再次泪光闪动,说明他的心理仍未能调整到最佳状态。任浩江认为,这才是输球的根本原因。今天,丁俊晖和母亲将坐飞机返回谢菲尔德,开始备战下一赛事的征程。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丁俊晖以两胜三负的小组战绩遗憾作别本届大奖赛之后,与丁俊晖同组的傅家俊则在最后一场的决胜局击败了宾汉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跻身16强。在此之后不久,我国另一位选手田鹏飞也开始了他的第一场小组赛。不过尽管田鹏飞曾在比赛中占得先机,但他最终还是以2比4不敌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首场告负。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