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席位马琳二号位置动摇 陈玘渺茫中看见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06:27  信息时报
奥运席位马琳二号位置动摇陈玘渺茫中看见希望



  德国团体世界杯之后,奥运席位之争依旧扑朔迷离。除了发挥稳定的王励勤能确保一个席位之外,其余两个席位如无意外将在马琳、王皓和陈玘三个人中产生。王皓这次世界杯封王无疑为其在奥运席位的争夺中加重了筹码,为他在刘国梁心中挣得不少“分数”。

  这次他连破波尔、柳承敏两名老冤家登顶,显示了他的自信心和成熟稳定的心态。而且自男双重组以来,王励勤/王皓的组合还没有输过,这也是他的优势。主帅刘国梁更对王皓寄予厚望:“今天王皓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和以往完全不一样。当然这仅仅是他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他能够借这股东风,把状态保持到明年。”

  马琳本来被认为是板上钉钉的第二人选,但柳承敏把他这个美好前景打得粉碎。

  多年来,马琳凭借杀气和凌厉的前三板进攻赢得了“拼命三郎”的美誉,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增多,他竞技能力的上升空间已经变得有限。按照历次大赛柳承敏的表现,对于

中国队而言,柳承敏在日后的大赛中将是瓦尔德内尔式的人物,而马琳此次输给柳承敏无疑将使他在奥运门票争夺战中落后。

  被刘国梁认为是单打不过关的陈玘本来是希望最渺茫的一个,但马琳的低迷看似给了陈玘机会。但无论马琳如何低迷,陈玘必须先将单打能力提升一个层次才有希望搭上奥运班车。否则,只凭稳定的双打发挥,不足以令教练组放心选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