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能否出线要看他人眼色 夺冠第二热门状态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5: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丁俊晖结束皇家钟表大奖赛小组赛第二日的比赛。中国丁一扫前一日两连败的颓势,以4比0和4比2接连击败资格赛选手沃雷斯顿和佩特曼。丁俊晖的小组战绩暂为2胜2负。他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前世界冠军墨菲,但即使战胜对手,丁俊晖能否小组出线仍旧要看他人脸色。

  丁俊晖昨天傍晚以4比0横扫沃雷斯顿,今晨他又接受佩特曼的挑战。丁俊晖在对手先得50分的不利情况下,打出单杆72分,挽回局面拿下首局。第二局,丁俊晖三杆共拿到了71分,再次大比分拿下一局,以2比0总比分领先。第三局佩特曼虽然连续三次罚分,但在一番胶着后以80比35扳回一局。之后丁俊晖一鼓作气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再胜两局最终4比1战胜对手。

  由于在前一日的比赛中,丁俊晖先后负于傅家俊和宾汉姆,2胜2负的战绩使其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即便丁俊晖赢得与墨菲比赛的胜利,他出线与否还将取决傅家俊和宾汉姆的表现。被列为本小组第一热门,夺冠第二热门的丁俊晖状态并不让人满意。

  皇家钟表大奖赛小组阶段的比赛采用7局4胜制。这种短赛制,不利于高水平选手的发挥,比赛的偶然性比较大。不久前在联盟杯赛中战胜奥沙利文表现抢眼的丁俊晖缘何突然低迷?经纪人盖瑞透露内幕,“其实丁的赛前准备还不错,训练也很系统。可能是上周NBA季前赛开始,他一直倒着时差看比赛,有些分了心。通常这样的赛事,小组赛的状态都很一般,丁的发挥会一场比一场好。”

  

丁俊晖能否出线要看他人眼色夺冠第二热门状态低迷
在连折两阵后,小丁昨夜今晨连赢两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