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连败出线渺茫 后三场必须全胜才有望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51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07斯诺克大奖赛英国皇家伦敦钟表杯小组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小将丁俊晖继续低迷,继前晚首轮输给傅家俊后,再以1∶4不敌世界排名第22位的宾汉姆,小组出线前景黯淡。截至发稿时,小丁在第三轮比赛中以4∶0零封沃拉斯顿,迎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

  在前晚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尽管丁俊晖首局取得胜利,但被傅家俊连扳4局。昨日凌晨两点,遭受首场失利后的丁俊晖又在次轮中遭遇到颇具实力的宾汉姆。结果经过3个多小时的较量,丁俊晖在比赛中重演了之前的败局,同样是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下4局。第一天比赛结束后,丁俊晖两战全部以1∶4告负,遭遇连败。

  一天连输两个对手,而且都是1∶4的比分,丁俊晖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赛前对这次比赛相当期待,但到了比赛中却发挥不出来。我承认这两场比赛没有展现出自己的真正实力,但实力这东西,不是说有就每次都能表现出来的。”丁俊晖赛后表示。根据赛程安排,每位球手小组赛中都要进行5场比赛,丁俊晖的两场失利让他的出线形势变得严峻起来。目前,本组中的墨菲和傅家俊都是两战全胜,小组出线希望极大。而丁俊晖只有在后3场比赛中全部取得胜利,才有可能免遭上赛季小组淘汰的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