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首演电视剧男1号 "牛郎"造型曝光显潇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4:51  新浪体育
田亮首演电视剧男1号"牛郎"造型曝光显潇洒(图)

田亮剧中造型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田亮首演电视剧男1号"牛郎"造型曝光显潇洒(图)

田亮摆POSE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昨天,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在宁夏银川市镇北堡影视基地举行开机仪式。该片也是昔日的跳水王子田亮的第一个真正挑大梁的戏--他将在片中饰演男一号牛郎。开机仪式上,田亮的“牛郎”造型也曝光。

  《牛郎织女》将会由投资方投资4000万人民币打造,而“东方经典神话”加“时代情感演绎”,是这部《牛郎织女》的全新定位。

  对于首次“触电”, 田亮说:“自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这一次担任男主角,压力再所难免,一定会积极和导演沟通,把牛郎骨子里的帅气,潇洒挖掘出来,塑造出一个全新的牛郎。”田亮还表示,之所以十分喜欢这个角色,是因为牛郎一角非常符合他本人的性格,在表演时,更多的会本色出演。

  同时,在剧中牛郎身边有许多动物陪伴,这些动物都是通灵性的。所以田亮笑称,自己带着动物谈了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