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承敏服气叹王皓太强 释为何与胜励勤马琳判若两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09:23  新华网

  新华网西班牙巴塞罗那10月14日电(记者李丽、陈海通)韩国名将柳承敏曾在雅典奥运会决赛中击败过王皓,但14日在男乒世界杯决赛中却以0:4的大比分输给对手。赛后韩国人坦然地表示,自己输得没什么脾气。

  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认为,比赛型的柳承敏特点是“比赛越大,威胁越大”。本届赛事他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 连续淘汰了马琳和王励勤,但在同王皓的对决中,柳承敏判若两人,一局没赢就输了比赛。当被问到为何前后状态有如此大的反差时,柳承敏笑了。

  他说:“在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中,我打出了很多运气球,而且马琳和王励勤应该说都不在状态。但决赛的对手王皓实在太强了,我尝试着用了多种战术,但都没有能够有效地得分。”

  对于失败,柳承敏显得很坦然。他说:“北京奥运会之前能有这次大赛的机会,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练习。争取下次有好成绩吧。”

  刘国梁表示,柳承敏连续淘汰马琳和王励勤确实给

中国队造成了压力,而王皓对决赛做了最充分的准备和最困难的打算。(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