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摩托艇:裁判委员会组成 三大职责确保圆满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12:22  新浪体育
F1摩托艇:裁判委员会组成三大职责确保圆满完成

起航(比赛开始)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0月05日,西安迎来了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决赛。在经过前一天的排位赛之后,各队赛手都已经都已经各就各位了,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来自塔姆石油队有“九冠王”之称的高迪奥-卡佩里尼,中国队有“稳定先生”之称的菲利普-丹瑟提尼和瑞典队的安德森-约纳斯。

  随着起航裁判长绿色旗帜的高高举起,水花四溅,马达轰鸣随之而来。在F1摩托艇比赛中绿色旗帜表示起航,红色旗帜表示停止,黑白方格旗帜表示到达终点,金黄色旗帜表示有险情出现。

  与赛事相关的裁判委员会由下面几个部分组成,分别是总裁判长,副总裁判长,编排记录长,起航裁判长,终点裁判长,计时长,航程裁判长和技术检查组长。裁判委员会的职责如下:

  1.在竞赛组织委员会的领导下,组织实施全部竞赛的裁判工作。

  2.严格执行竞赛规则和规程的各项规定。

  3.检查督促裁判员的工作,解决竞赛中发生的重要问题,纠正裁判员所作的错误裁决,更换不称职的裁判员。

  裁判委员会各自的分工明确,确保赛事圆满完成。

  邢春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