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毛球邀请赛林丹鲍春来横扫对手 兵不血刃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北京国际羽毛球邀请赛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今天首先结束的三场男子单打1/4决赛中,林丹和鲍春来均是直落两局击败自己队友,晋级四强;另一名中国小将吕轶却不敌越南人阮天明,无缘半决赛。

  今天进行的第一场男单1/4决赛在鲍春来和自己的队友谢鑫之间展开。由于实力上鲍春来明显高于对手一筹,因此比赛一上来鲍春来就迅速进入了状态,反观小将谢鑫则因为经验上的不占优势出现了太多的失误,首局鲍春来以21-8取得胜利。

  第二局比赛,鲍春来的在技术和经验上的优势依然比较明显,体现在网前的小球对抗上更是明显,尽管谢鑫在0-2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顽强的扳成了2平,但是鲍春来还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得4分将比分改写成了6-2,此后,鲍春来继续在比分上扩大这自己的领先优势,并以11-4大比分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暂停结束之后,双方的比分交替上升,尽管谢鑫在比分上奋力追赶并一度以17-20将分差拉小到3分,但是因为之前两人之间的分差太过悬殊,谢鑫在后半段的努力还是没有体现在最后的结果上,最终,鲍春来以21-17获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鲍春来半决赛的对手将在两位中国选手王斯杰和李昱之间产生。

  此外,赛会头号种子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的是中国小将邱彦博,尽管面对林丹,邱彦博显示出了自己在快攻方面的出色实力,但是头号种子在关键分上的把握能力还是更胜一筹,最终,林丹也是直落两局击败对手顺利挺进半决赛,两局的比分分别是21-14和21-11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中国小将吕轶却不敌越南选手阮天明,两局的比分分别是16-21和14-21,尽管在比赛中,吕轶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也握有翻盘的机会,但是无奈经验和技术上相比对手仍有差距,所以最终输掉了比赛。这样,阮天明就有望和林丹在半决赛中获得交手机会。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