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经纪人公司否认领证传闻 称田亮登记结婚子虚乌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说曾在10月8日亲眼目睹田亮和女友叶一茜在北京某结婚登记处登记结婚,并详细描述了在结婚登记处目睹的情况。但是,在接受采访时,身在香港的田亮经纪人刘韬却表示对此此时完全不知情;此外,田亮所属的经纪公司的宣传总监徐速小姐也对于此时做出了明确回应:田亮结婚绝无可能。

  10月10日上午,记者首先联系到了现在身在香港的田亮经纪人刘韬。但是对于田亮登记结婚的新闻,刘韬表示自己目前身在香港,公司的几个主要同事也都在香港,所以并不清楚北京这边的情况,需要回京之后才能就此事做出回应。

  而另一方面,田亮所在经纪公司中乾隆德的宣传总监徐速却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该传闻予以坚决的否认,她表示:“田亮和叶一茜不可能去登记结婚,那个网友说的都是子虚乌有。8号他俩都不在北京,而是在广州参加一个商业活动。”

  新闻链接:

  昨日网友L小姐在中国娱乐网爆料,称8日下午和爱人在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登记时,碰到了同时来登记结婚的田亮和叶一茜。L小姐同时透露了一个细节——两人登记时居然还忘记带照片,只得临时补拍一张。这一爆料在昨晚得到了另一个网友的证实......点击查看:田亮叶一茜被曝北京领结婚证 登记忘带照片还插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