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被曝北京领结婚证 登记忘带照片还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9:13  潇湘晨报

  田亮、叶一茜自传出恋爱消息后,有关两人的各种八卦便开始满天飞,其各自的情史也被网友拿出来“晒”,令这段感情面临不小压力。但这并不意味着两个人会因此放弃。

  昨日网友L小姐在中国娱乐网爆料,称8日下午和爱人在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登记时,碰到了同时来登记结婚的田亮和叶一茜。L小姐同时透露了一个细节——两人登记时居然还忘记带照片,只得临时补拍一张。这一爆料在昨晚得到了另一个网友的证实。不过,田亮和叶一茜的经纪公司方面的回应非常低调,两人这两天都处于无法联系状态,对于他们是否登记结婚,毫不知情。

  网友爆料:婚姻登记居然忘带照片

  昨日网友L小姐在中国娱乐网的论坛里爆料称,8日她和老公在北京海淀区民政局双榆树婚姻登记处时,见到了田亮、叶一茜也来登记。L小姐描述当时田亮穿着黑色的运动服,戴着一副黑边眼镜,背一个包,看上去比当运动员的时候明显要胖一些。叶一茜则乖巧地站在他旁边,穿着KAPPA运动服和牛仔裤,随意扎个马尾巴,没怎么化妆。一见是名人,L小姐立即拿起随身携带的相机给两人拍了几张,结果闪光灯一闪,田亮发现了,走过来交涉,希望能把照片删了,L小姐的老公当即删除了照片。

  有意思的是,田亮、叶一茜居然不知道还要自备用于结婚证的证件照,只好又临时在登记所拍照。“他们拍的是数码照片,拍完大概又等了四五分钟做后期修理以及打印……等照片时叶一茜还在照镜子……”L小姐回忆说,当时大厅里排队登记的还有不少人,但是“他们没有排队,直接就去结婚登记处和

离婚登记处之间的领养登记处把手续办了”。细心的L小姐和老公在登记完到停车场时,还发现一辆红色
宝马
跑车
停在那里,可能是田亮和叶一茜开来的。

  低调回应:经纪公司声称毫不知情

  田亮、叶一茜,这对恋人自感情曝光后承受了太多的压力。这份恋情能开花结果,不能不说是件好事。但也许是田亮和叶一茜过于低调,以至于身边很多人都不知道两人已经结婚。

  昨日记者先向田亮的经纪人刘先生求证,但刘先生身在香港,经纪公司的其他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田亮结婚一事。而叶一茜的经纪人则表示,一直都没联系上叶一茜,无法证实此事,而且以前从来都没有听她说要结婚一事。叶一茜所在的天娱公司也表示不知道此事,“艺人的私生活公司不管,叶一茜和田亮的恋情大家也都知道,没必要瞒着,如果真有喜事,会跟大家公开”。

  昨晚10时,中国娱乐网的论坛里再次出现一名网友证实此事,该网友还感叹田亮胖了。这名网友还透露了另一个细节——10月8日是国庆黄金周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登记处排起了长队,但田亮和叶一茜则是插队办好结婚手续的,这名网友对两人插队行为有些忿忿不平:“明星领证就可以不用排队?”候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