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亦有自己的偶像 伦敦追星观看加内特季前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0:59  竞报

  本报记者 李洁/北京

  “小晖一直很喜欢NBA,也很喜欢加内特,这次能在伦敦看NBA,能让他在周末的比赛中更加放松。”丁俊晖的经纪人代表张萌说道。

  新赛季在英国本土的第一项比赛伦敦钟表大奖赛将在本周末打响,但在这项比赛之前,丁俊晖却还有一个特别的“任务”要完成,当地时间10日他将前往伦敦,现场观战NBA季前赛凯尔特人对阵森林狼队的经典赛事,而尤其让丁俊晖高兴的是,他最喜欢的NBA球星加内特将代表凯尔特人对阵老东家。

  张萌告诉记者,丁俊晖一直是NBA的超级“粉丝”,“但是英国那边每周转播的比赛场次很少,时间也很晚,所以小晖看得并不多,这次能现场去看比赛,他非常高兴。”据悉,小丁是在6月份一次商业活动中知道这次比赛的消息的,“当时那个活动NBA方面也参加了,在知道这次伦敦的比赛日程后,小晖就一直盼着。”据悉,为了好好享受这次现场观战的滋味,丁俊晖还特意让伦敦的朋友帮忙预订了宾馆,“这样就不用在比赛结束后急着去赶火车了。”

  据悉,在这场NBA挑战赛结束后,丁俊晖将在11日返回谢菲尔德,12日他将前往阿伯丁,参加伦敦钟表大奖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