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崧力克马奎尔进八强 单杆破百终结丁俊晖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5: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从资格赛一路艰难晋级的中国选手刘崧,以5比3力克苏格兰名将斯蒂芬·马奎尔,挺进斯诺克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八强。下一轮比赛,刘崧的对手是在决胜局战胜希金斯的香港选手傅家俊。

  在苏格兰阿伯丁举行的此次斯诺克大奖赛今晨继续进行八分之一决赛的后四场比赛,刘崧在其职业排名赛的第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发挥出色。第一局刘崧因为犯规两次被罚,让马奎尔取得开局胜利,但第二局就用稳定的进攻连续拿到73分,顺利扳回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刘崧、马奎尔分别获胜。第五局开局双方旗鼓相当,但刘崧突然爆发,一杆打出102分,再次取得领先。第六局,马奎尔用两杆进攻以80比39再次将比分扳平。

  第七局,马奎尔一杆拿下44分,之后又拿到5分,领先49分。但刘崧用三杆进攻逐渐增加着分数,最终超分,把局分变成4比3。第八局,马奎尔又是率先得分,领先34分。刘崧尽管进攻不是很连贯,但还是将比分打到了51比34。在马奎尔把三分球打进后,刘崧先是将四分球打进,随后又找到机会打进蓝球和粉球,获得最后胜利。

  我国著名选手丁俊晖在多次交手中从未战胜过马奎尔,因此马奎尔也被中国球迷戏称为“丁俊晖克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