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斯证实已归还奥运奖牌 被禁赛两年向对手致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5:51  新浪体育
琼斯证实已归还奥运奖牌被禁赛两年向对手致歉

2000年,琼斯以五枚奥运奖牌为荣

琼斯证实已归还奥运奖牌被禁赛两年向对手致歉

2007年,这五枚奖牌终让女飞人崩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女飞人马里恩-琼斯已向路透社记者证实,她已将自己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五枚奖牌(三金两铜)全部归还。此外美国反兴奋剂组织同时宣布,除了归还奖牌外,琼斯还将被禁赛两年,禁赛期从本周一开始。琼斯已经表示接受禁赛处罚。

  据一位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人透露:“琼斯向她的赛场竞争对手致歉,希望那些成绩能被还以真实面貌,并希望她的竞争对手成绩也能得以真实体现。”同时,本案的代理律师亨利-德皮波也通过电话向媒体对“琼斯已归还奖牌”一事予以证实。

  对于琼斯归还奖牌一事,国际奥委会并未予以证实,官方发言人表示:“目前国际奥委会还不能证明奖牌已被归还。从手续来看,五枚奖牌应先归还到美国奥委会,然后再交回国际奥委会。”

  美国当地时间10月5日,琼斯在给家人的信中承认在参加悉尼奥运会前服用了类固醇类兴奋剂。在那届奥运会,她拿到了女子100米、200米和4x400米接力三枚金牌,以及两枚铜牌。

  而另据美国反兴奋剂组织的消息,琼斯也将被处以两年的禁赛,此外,由于涉嫌对法官说谎,琼斯还将面临长达6个月的牢狱之灾,明年一月份法庭将宣布对于琼斯的最终判罚。

  美国反兴奋剂组织的执行主席特拉维斯-泰加特在一份就此事的声明中表示:“这个事件告诉我们这样一个事实,在赛场上真正的成绩是不可能依靠欺骗来获得的,任何靠服用禁药来获取的奖牌只可能被视作蠢人的金牌。”

  相关链接:

  琼斯诚恳认罪宣布退役决定 女飞人就这样无奈离开

  琼斯终于承认服用禁药 女飞人面临最长五年牢狱苦

  美国奥委会主席:琼斯的奥运奖牌应被收回重新颁发

  罗格:这是个悲伤的日子 借琼斯彻查巴尔科实验室

  巴尔科实验室魔爪不仅在田径界 琼斯背后还有几罪人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