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圣彼得堡世锦赛遗憾擦金而过 中国击剑队低调返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2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结束了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世界击剑锦标赛的中国击剑队首批队员回到北京,尽管在本次世锦赛上中国剑客遗憾地与金牌擦肩而过,但是队员们仍然表示本次世锦赛上他们还是有所收获。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2007年世界击剑锦标赛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落下帷幕。中国击剑队意外未能收获一金,以2银1铜列在奖牌榜第七,法国队获得4金2银2铜,成为最大赢家。从圣彼得堡出发后,中国击剑队在法兰克福转乘CA932航班抵达北京,原本应该在中午11点多抵京的航班被延误,一直到下午17:10分才降落在首都机场。当队员们推着行李走出国际到达出口时已经是晚上将近18点。长途飞行让队员们的脸上挂上一丝倦意,面对迎接的鲜花也难摆出兴奋的表情。男花主教练王海滨在谈到本次世锦赛中国小将的表现时表示,队员发挥正常,而且也基本达到了赛前的预期,他说:“我们的队员还比较年轻,场上起伏还比较大,我们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做,到奥运会之前还是要一步步把工作做好。”

  再次闯进男花个人赛四强的小将雷声尽管没有摘金,但是他说排在前八名的这几名选手实力相近,胜负也是都在情理之间。他说:“我面对任何强手都是有机会的,因为大家实力都很接近,我相信在奥运会上拿第一也是有可能的。”但是雷声也承认自己在技战术以及场上的拼劲上面也有不足。

  中国击剑队将会在北京进行世锦赛后的总结,随后继续留在北京进行集训。(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