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举办场馆简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花样滑冰中国杯赛将于2007年11月8—11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

  Harbi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Exhibition & Sports Center

  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是黑龙江省及哈尔滨市重点工程项目。由省、市、工大集团和省体育局共同投资建设。位于哈尔滨市南岗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北部,离火站约5公里,距市中心仅15分钟车程即可到达。

  能容纳近万人的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体育馆曾经举办过第十五届

世乒赛、中美篮球赛、
中韩
明星篮球赛、中韩武术表演赛等重要赛事。该体育馆拥有举办冰上项目的冻冰设施,是符合中国杯大奖赛的大型综合场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