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女排走出阴影以我为主 队长李珊坚信能胜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7:50  城市快报

  天津女排VS八一女排

  19:30 TJTV-5现场直播

  快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天津女排进行了与八一女排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从训练情况来看,球员们基本上已经从6日失败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大家都表示有信心战胜八一女排。

  在输给辽宁队后,天津女排连夜开会做了总结。主教练王宝泉在会后表示:“输一场球并不代表什么,而且联赛刚刚开始,后面的路还很长,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力打好后面的比赛。”对于今天与八一队的比赛,王指导分析说:“天津队打八一队应该说有很大的心理优势,我相信球员们都憋着劲打这场比赛呢。”

  队员们在昨天的训练中也格外卖力,队长李珊告诉记者:“我们都期待着与辽宁队再次交手,但比赛要一场一场地打,八一队的实力很强,我们要小心谨慎,但也不能受上一场比赛失利的影响,我相信我们能战胜八一

女排。”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