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城运会频传捷报 深圳健儿黄金周勇夺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6:4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陈晨)十一长假期间,当广大市民正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中时,深圳的体育健儿们则在武汉举行的第六届城运会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市体育局局长蔡明远和市体工大队队长韩星元等也放弃休息,亲临一线为运动员助威。在教练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深圳代表团在城运会上表现出色,十一期间共摘下三枚金牌。

  10月2日晚,在武汉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的女子跳水一米板决赛中,市体工大队输送到国家跳水“梦之队”训练的小将何姿以大热的身份出场。在今年世界跳水锦标赛中何姿曾获得一米板冠军,被誉为我国女子跳水板上项目的一颗新星。以预赛第一名身份进入当晚决赛的何姿,最后以328.75分的总成绩为深圳代表团摘得开赛以来的首枚金牌,超出获第二名的保定市运动员贾东瑾34.85分,充分显出其在女子跳板上的超强实力。10月4日晚,在女子跳水三米板的决赛中,再次亮相的何姿又以半决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当晚决赛,五轮动作完成后,她以377.55分的总成绩取得个人在本届城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

  当大家还在为何姿的优异成绩感到喜悦时,深圳体操队小将李珊珊也闯入了平衡木、自由体操两个单项的决赛。李珊珊在最惊险的平衡木项目中以一连串优美、连贯而又难度极高的动作完成了比赛,并以16.425的高分为深圳代表团再添一金。随后的自由体操决赛中,李珊珊发挥出色,以0.025分的微小差距又获得了一枚银牌。

  据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本届城运会,我市的部分优秀运动员按照省体育局的统一部署,交流到了省主要城市代表团。此外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规定,所有参加备战奥运会比赛的运动员也都不被允许参加城运会。如果不是这两个原因,深圳代表团在城运会上的成绩将更为理想。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