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小将王燕康复状况喜人 远超同类病人将回家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3:4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浙江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吴熙勤给记者打来电话说:“王燕明天(10月9日)将从上海转院回家。”同时,这也标志着这名体操小将已经结束了第一疗程的康复治疗,接下来她将进行下一步的康复治疗。

  在今年6月初的全国体操锦标赛高低杠比赛中,因为在下法过程中出现失误,王燕颈椎受重伤。6月19日,王燕接受手术治疗,经过半个月的恢复于7月3日搬出重症监护室,转入特需病房,接受康复治疗。当时,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副院长谭申生介绍说,王燕的康复治疗以三个月为一疗程。

  到10月3日为止,王燕康复治疗的第一疗程已经结束。在这三个月的时间里,王燕的伤口、肌肉力量等的恢复速度已远超越其它同类病人。8月7日,当记者前往上海探望她时,她已经可以自己站立起来了。

  据吴熙勤介绍,这段时间王燕照旧进行站立、行走等治疗项目。已经完成一个疗程治疗的王燕将于10月9日回到杭州,在浙江省人民

医院进行下一阶段的康复治疗。

  本报记者 王 琼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