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特奥官员:上海特奥会创造了奇迹 难以形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8日00: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月七日电(记者李佳佳)无论是气势宏大的开幕式,还是精密安排的后勤保障,亦或是媒体报道数量,二OO七年上海特奥会都足以让人叹为观止。国际特奥会官员今日在评价本届特奥会时已找不到更多的形容词,“奇迹”似乎是他们可以想到的最精准的描述。

  国际特奥会董事局董事OSSIE KILKENNY说,“这次特奥会的开幕式非常精彩,是梦想的实现,是一场难以用言语描绘的视觉盛宴。”他说,五年前到上海考察申办城市的时候,上海曾庄严承诺要举办一届高质量的特奥运动会。五年后,上海兑现了当初的诺言。在特奥开幕式上,采用了大量传统文化元素,并用生动的色彩,充满活力地体现了“平等、包容、接受”的特奥理念。

  国际特奥会东亚区主席容德根评价上海是特奥运动的模范城市。他说,过去五年,中国政府每年用于特奥的推广投入达到一千万美元,这其中,上海通过自己的影响力与努力把特奥运动带到了山区、农村,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负责运动竞赛的特奥官员LEE TOOD表示,有着一千八百万人口的上海,这次在特奥后勤保障上没有出现一丝疏漏。开幕式上多达一万零五百名运动员入场,总时间才花费了一小时八分五十三秒,高效的运作、严密的组织、信息的通畅不得不令人惊叹。

  另悉,俄罗斯总统普京还专程为参与本届特奥会的俄罗斯代表团发来了贺信。信中鼓励运动员在即将举行的赛程里获得成就。普京在信里写道:你们感人至深的成就,值得人们由衷地尊敬。你们证明了,人体蕴藏着如此不可估量的精神和体力潜能,它的能量是如此巨大。你们以自己对待生活的态度,示范性地教育人们如何克服困难和永不妥协。须知你们获得的每个奖项,都是每天艰苦锻炼的结晶。这需要极端顽强和自我奉献的精神。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