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拳击协会第86届年会首次移师中国 8日成都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10月7日电(记者史春东)世界拳击协会(WBA)第86届年会首次移师中国,主办地成都已为8日开幕的这一会议做好了准备。

  来自世界各地的职业拳手、经纪人、教练、裁判及各类官员约150人将出席本次年会。这是世界职业拳击组织首次在中国开会,也是近年来单项国际体育组织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全球峰会之一。成都市对此次会议做了精心准备,年会安排、城市观光、会期比赛、票务等准备工作都已按期完成。

  据WBA官员介绍,5天的会议中,将有7次全体会议及区域组织会议,WBA主席门多萨等将出席会议。

  门多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在成都举行的年会,对世界职业

拳击运动将产生影响,其中有两个议题很重要,一是对世界拳击协会评分系统进行重新评估;二是修改拳击技术方面的规则,对世界排名的方式进行新的设计。另外,医疗会议总结也非常重要,它涉及拳击选手的安全问题。

  按照惯例,年会期间将举行高水平争霸赛,其中中国女

拳王张喜燕将与WBA现任冠军金哈娜一争高下。(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