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城运会跳水男女全能决赛 武汉小将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0:18  武汉晨报

  跳水男女全能赛

  武汉队无缘奖牌

  晨报讯(记者曾晶)昨日,六城会跳水决赛进入第5比赛日。东道主选手未能延续此前连续夺金的势头,在昨天结束的男女全能个人决赛中,武汉小将张明军、林峥无缘奖牌。

  男女个人全能决赛,需要选手分别在十米台、三米板以及一米板上进行比赛,综合计分。男子赛11轮,女子赛10轮。在昨天上午率先结束的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武汉小将张明军发挥稳定,但在与全国高手之间的较量中,实力还是略逊一筹,最终以721.40分在全部15名选手中名列第五。该项目前三名分别由福州队杨礼光、合肥队王自豪、上海浦东队孙知亦获得。

  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中,武汉小将林峥在十米跳台上表现出色,一直稳居前三名。但在后两项跳板比赛中,由于是弱项,总分渐渐被第一集团拉开,最终林峥以599.80分在全部18名选手中列第五位。该项目前三名分别由上海浦东队赵沁心、保定队王涵、南京队孙梦晨获得。

  六城会跳水决赛今天将决出女子十米跳台和男子双人三米跳板两块金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