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斯服药激起千层浪 巴尔科实验室再次成为风暴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0:1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琼斯承认服药,引发了美国国内一片谴责之声,而她的认罪也使臭名昭著的巴尔科实验室丑闻再次被人们提及。

  巴尔科实验室是一家运动营养品公司的研究机构,在其推出的营养品ZMA中,美国反兴奋剂专家发现了新型的类固醇——THG。而由于其隐蔽性极强,从1984年上市以来,差不多二十多年之后才被人们发现。而包括琼斯、加特林、蒙哥马利都曾被暴露是巴尔科实验室的主顾。

  在和巴尔科实验室相关的运动员中,琼斯是第一个承认服用了违禁药物的运动员。这也使得人们对上个世纪末美国田径的辉煌产生了怀疑,而更为可怕的是,巴尔科实验室不仅仅涉及田径这一个领域,包括棒球以及橄榄球两个颇受美国人欢迎的项目其清白也受到了质疑。

  就在琼斯认罪以后,巴尔科实验室的老板孔蒂表示,琼斯绝不是惟一一个应该被谴责的对象。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