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岁美国举重男孩风度翩翩 1米4小个成特奥精神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接下来出场的是美国队的劳拉,抓举重量35公斤。”刚喊到劳拉的名字,看台上的美国队运动员就爆发出欢呼声,他们高喊着劳拉的名字,用掌声和口哨声鼓励着台上那个佝偻着背、戴着深度近视眼镜的清瘦女孩。尽管下午男子组的比赛早已结束,但为了给队里的女运动员们加油,二十几个美国队男运动员主动放弃了下午的休息时间,端坐在场边助威。

  女孩深吸一口气,在杠铃前犹豫了一下。男子拉拉队中有人突然喊道:“劳拉,宝贝,我知道你可以的。就像平时做的那样,你是最棒的。”他只有1米4的个头,但此时此刻却显得格外高大。女孩抬头,释怀地笑了,然后勇敢地朝着冠军目标走去。

  男孩名叫达斯汀,尽管身高是美国举重队里最矮的那个,但这个袖珍男孩却是全队的精神领袖。他在的地方,总是充满欢声笑语。这几天,达斯汀更让举重赛区所有志愿者和运动员见识了他的魅力,只要登台比赛,达斯汀都会先微笑着举手和全场观众打招呼,再开始比赛。而在赛场外,他更是向每一个和他照面的陌生人问候。“你好,我是来自美国的达斯汀,很高兴认识你。”翩翩风度绝对不亚于奥斯卡奖得主达斯汀。

  赛区的每个人都知道阳光男孩达斯汀,知道他天使一样的微笑,也知道他拥有近乎专业的舞技。每每队友因为没有获得金牌而沮丧的时候,每每运动员们欢庆的时候,达斯汀总是用动感的街舞来逗大家乐。

  达斯汀人小志不小,尽管堪称袖珍,19岁的男孩却一下子拿下了男子52公斤级深蹲、卧推和组合项目三项冠军,以及硬拉项目的第三名。“我来中国就是冲着金牌来的。现在我不但达成了愿望,还交到许多好朋友。我爱中国,爱这里的每个人。”看,就连他的回答也很有明星气质呢。

  本报记者 张薇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