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媒体:琼斯终于“清白”了 承认错误也需要勇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08:47  东方体育日报

  琼斯服用禁药的最终处罚结果要在明年初才有定论,虽然美国奥委会主席明确表示将肯定收回琼斯所得到的奥运金牌,不过美国当地媒体对于琼斯还是比较包容的,纽约当地媒体甚至表示:现在,琼斯终于“清白”了。

  关于琼斯昨天的庭审,大部分美国媒体都花费了许多笔墨来描写琼斯在法庭上的羸弱,以及她向所有人道歉、寻求谅解的画面,在他们看来,事情已经过去了那么久,不管最终琼斯的奥运奖牌是否会被取消,至少,琼斯拿出了极大的勇气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不过琼斯的坦白恐怕不能为她赢得反兴奋剂组织的完全谅解,用美国反兴奋剂委员会官员特拉维斯·泰嘉的话说,“这是一个苦乐参半的结果”,“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一位美国的英雄告诉我们,他(她)曾欺骗了热爱体育运动的观众们,欺骗了每个关注奥林匹克运动的人们。这永远都是件让人说不出该高兴还是伤心的事。”

  国际反兴奋剂联盟主席迪克·庞德的想法也和特拉维斯类似。“她确实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但我想那并不能让一切就此变得愉快起来。”庞德表示,“事实上,琼斯曾经服用违禁药物以提高自己的运动成绩,早已不是什么让人意外的消息了,但是她却还是一再地否认,直到现在才坦陈一切。当然我还是要感谢琼斯的坦白,毕竟知道真相总是好的。”

  本报记者 徐清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