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球挑战赛一局定胜负 达赫迪挑落三世界冠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10月6日,斯诺克一年一度的黑球挑战赛烽烟再起,这项斯诺克界意外最多,最刺激,充满挑战的赛事给了所有斯诺克球迷又一次享受,比赛采取一局定胜负的赛制,也正因为它的不可预知性,黑球挑战赛成为了BBC2最受欢迎的节目。由艾伯顿,墨菲,亨德利,罗伯逊,达赫迪,希金斯,威廉姆斯以及多特八位顶尖高手出战的2007黑球挑战赛最终以达赫迪获得冠军而告终。点击查看详细赛果

  1/4决赛 卫冕冠军出局 世锦赛冠军落败

  卫冕冠军威廉姆斯1/4决赛中的对手是20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多特仅仅让状态低迷的威廉姆斯拿到一分,并且打出单杆67分的成绩,最终以80-1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奥沙利文由于个人原因先后退出了上海大师赛以及黑球挑战赛,替补上阵的

台球皇帝亨德利面对上赛季有出色表现的罗伯逊毫不手软,虽然两个人都打出了单杆34分的成绩,但是经验丰富的亨德利还是以63-45让第一次参加黑球挑战赛的罗伯逊遗憾而归。

  其余两场比赛都是世锦赛冠军之间的较量,墨菲打出了单杆31分以及34分的成绩,以74-4让艾伯顿吃了败仗。另一场比赛中20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则是以20-72不敌达赫迪被淘汰出局。

  半决赛 亨德利遭零封

  在亨德利与墨菲的半决赛中,墨菲打出单杆59分的成绩,并且依靠亨德利白球摔带所罚的四分以63-0零封亨德利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达赫迪在半决赛中利用多特击打组合球失误的机会,打出单杆58分,以79-6击败多特,与墨菲会师决赛。

  决赛 达赫迪胜墨菲夺冠

  黑球挑战赛决赛采取一局定胜负的赛制,决胜局的较量中,达赫迪与墨菲比分交替上升,在双方战成34-37的时候,达赫迪利用墨菲进攻红球失手的机会将比分反超为34-50,此时台面上还剩下一颗帖库的红球。达赫迪领先16分,桌面还剩下35分。达赫迪果敢下手,攻下最后一颗红球。随后达赫迪的一杆斯诺克令墨菲罚掉8分。达赫迪仍然以59-34领先。墨菲虽然打进黄色球,但是三分球没有打进使得达赫迪将绿色球以及棕色球打进锁定了胜局。并且以71-36赢得了决赛的胜利。(G.M)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