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桥牌世锦赛分组赛全部结束 中国男女队双双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22:20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6日电(记者范迎春)经过7天21轮紧张激烈的争夺,2007年世界桥牌锦标赛分组循环赛6日晚全部结束。中国男队和女队分别以循环赛第七名和第三名的成绩晋级淘汰赛。

  中国女队在21轮的比赛中14胜2平5负,总积分382分,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尽管中国女队在比赛第二天发挥失常,但很快调整了状态,在此后的比赛中越战越勇,毫无悬念地晋级八强。

  中国男队的出线之旅则十分艰难,排名始终在第八位左右徘徊;直到循环赛的最后一天,出线形势仍相当严峻。在以18:12和17:13的微弱优势战胜瑞典队和日本队后,中国队排名处在第六位,但与后面几个队的得分差距很小。中国队与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的对阵,成为一场生死之战。

  巴西队曾在上届

百慕大杯分组循环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25:0大胜
中国队
,使中国队由当时暂列第四跌出八强,给中国队百慕大杯的征程留下了惨痛的记忆。此次关键时刻再次与巴西队相遇,中国队虽然未能占得优势,但毕竟咬住了比分,最后以12:18告负,但331分的总积分使得中国队如愿晋级。

  自1995年在北京举办世界桥牌锦标赛之后,中国男队连续参加了5届百慕大杯的角逐,但都止步于分组赛。

  从7日开始,男、女各8支队伍将分别进行争夺四强的淘汰赛。四分之一决赛为期2天,共6轮96副牌。

  中国国家桥牌队总教练胡基鸿说:“中国男、女队进入八强,已初步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下一阶段淘汰赛,女队的目标是冲击冠军,男队的目标是进入四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