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射击世界杯总决赛殷雯夺冠 丁峰25米手枪速射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下午,2007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在泰国曼谷结束了三个项目的争夺,中国选手继续昨天不错的表现,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殷雯以684.1环的成绩获得冠军,在男子25米手枪速射比赛中,丁峰以783.6环的成绩获得亚军。

  女子50米步枪三姿:是当天决出的首块金牌,在预赛中殷雯发挥正常,在卧姿中打出了199环的当日最高成绩,在立姿上也有192环的最好成绩,不过在跪姿上只打出了190环,总成绩为581环,和波兰选手博加茨卡和塞尔维亚选手米哈伊洛维奇并列预赛第一。

  决赛十枪殷雯打得精彩无比,有8枪在十环以上,两枪打到了10.9环,这让其他选手难望其项背,殷雯决赛拿到了103.1环的成绩,总成绩就为684.1环,以极大的优势获得了该项目冠军,塞尔维亚选手米哈伊洛维奇以678.5环获得亚军,波兰选手博加茨卡以675.8环获得季军。

  中国另一名选手王成意也参加了比赛,但发挥一般,在预赛中她打出577环,获得预赛第五,决赛也没有取得什么突破,最终以671.5环获得决赛第五。

  男子25米手枪速射:中国选手丁峰以783.6环获得亚军,冠军被德国选手舒曼获得,成绩是786.9环,俄罗斯选手克里莫夫以780.7环获得季军,张鹏辉以780.2环获得第四。

  在预赛中丁峰和张鹏辉表现正常,丁六枪打了584环,落后舒曼3环,位列预赛第二,而张鹏辉虽然有一枪打出100满环,但他第一枪只打出了94环,预赛成绩为582环,位列预赛第4。

  决赛中舒曼和丁峰展开激烈争夺,相比之下去年

世界杯
总决赛
亚军舒曼发挥更好一点,他最后20枪打了199.9环,而丁峰则打了199.6环,加上预赛成绩,舒曼就以786.9环的绝对优势胜出丁峰而获得冠军。

  去年总决赛冠军、俄罗斯选手克里莫夫虽然在决赛20枪里只打出了197.7环,比张鹏辉低了0.5环,但凭借预赛里一环的优势,克里莫夫拿到了季军,张屈居第四。

  男子50米步枪三姿:曾在雅典奥运会上上演罕见脱靶的美国选手埃蒙斯发挥出正常实力,他以1279.8环的成绩获得冠军,塞尔维亚选手普莱蒂科西奇以1264.1环的成绩获得亚军,

乌克兰选手阿尔瓦兹安以1264.0环获得季军。

  在预赛中埃蒙斯的优势就有所体现,卧姿四枪保持和对手的均势,在转到立姿和跪姿上,一下拉开和其他人的距离,埃蒙斯预赛成绩1178环,领先第二名多达8环。到了决赛,埃蒙斯的精确度得到进一步发挥,10枪里有7枪打到十环以上,最后一枪更是以10.8环完美收场,最终决赛也打出当日最高成绩101.8环,合计总成绩为1279.8环。

  中国选手刘刚和邱健也参加了赛事争夺,刘刚在预赛中打出了1160环,列预赛第8,邱健则打出了1156环,列预赛第9。这样刘刚进入决赛,邱健则被淘汰。刘在决赛中发挥也一般,上来就是一枪7.2环,最后发挥才正常起来,但最终成绩也只有94.9环,总成绩为1254.9环,依然位列第8。(孟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