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琼斯一直与“药”为伍 前夫男友双双毁于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0:48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其实从琼斯身边那些最亲近的人的经历,就不能不让人怀疑琼斯能有“出淤泥而不染”的定力。终于她还是和自己的前夫、前男友走上了同一条遭人唾弃的道路。

  1995年,19岁的琼斯和26岁的亨特在训练场上一见如故,随后两人坠入爱河。在1998年两人走入婚姻殿堂正式结为夫妻。但2000年的悉尼,却让琼斯和亨特感受着天堂与地狱般的落差。琼斯以3枚金牌成为了美国最伟大的田径运动员。而亨特却因四次药检呈阳性而身败名裂。一年后,两人分居,2002年两人结束了4年的婚姻。

  结束自己第一段婚姻的琼斯很快就找到了归宿,前百米跑世界纪录保持者蒙哥马利。两位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选手很快坠入爱河,这件事是当年国际体坛最引人关注的事件之一。不过,两人的危机也才刚刚开始。

  2004年,蒙哥马利陷入兴奋剂丑闻风波,错过雅典奥运。2005年12月,瑞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对蒙哥马利做出最终处罚决定:禁赛两年。而他在2002年巴黎创造的世界纪录也宣告作废。蒙哥马利还成为了国际体坛上没有尿检就因证据确凿被禁赛的第一人。

  琼斯始终没有和蒙哥马利走入婚姻的殿堂,这段悄无声息的爱情也不了了之。

  今年2月,琼斯和巴巴多斯共和国100米跑选手汤普森悄然结为夫妻,低调地开始自己第二段婚姻生活,直至如今东窗事发。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