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奥委会主席:琼斯的奥运奖牌应被收回重新颁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10:2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0月5日电(记者马小林)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5日表示,鉴于马里恩-琼斯已经承认自己使用了违禁药物,她在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5枚奖牌应该被收回,并将这些奖牌重新颁发给那些清白的运动员。

  尤伯罗斯是在美国纽约州的怀特普莱恩斯联邦法庭聆听了检察官对琼斯的问讯之后说这番话的。尤伯罗斯说:“既然事情已经搞清楚了,现在琼斯应该做的就是将奖牌全部交回来。”

  在尤伯罗斯看来,琼斯使用违禁药物并参加奥运会,不但欺骗了她的队友、竞争对手、田径这项运动、自己的国家,同时也欺骗了她自己。他说:“现在她最明智的选择、也是最艰难的选择就是主动将奥运奖牌交回来。尽管按照规定,她的奖牌将被收回;但如果她主动做这件事情,至少会让那些清白的运动员心里好受一些。”

  琼斯当日在法庭上承认自己使用过违禁药物,在接受了检察官问讯之后,面对众多记者时她表示,她对此前一直谎称自己从未使用过违禁药物的言行感到内疚。她透露,她在2000年9月至2001年7月间使用过类固醇。(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