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韩国男女全胜提前出线 波尔缺战德国无缘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6日04: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5日,2007年世界杯团体赛在德国马格德堡结束小组赛前两轮角逐。与中国队相同,韩国队在男女团体方面大获全胜,相继以两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半决赛的“入场券”。缺少波尔助阵的德国男队战绩不佳,在两战皆败后铁定无缘四强。

  男团方面,韩国队在B组两战纷纷告捷,力压德国队暂时名列小组榜首,提早锁定一个四强席位。其中,韩国队在第二轮苦战五盘,以3比2险胜德国队。

  首盘,柳承敏以3比1挑落苏斯。尔后,朱世赫又以3比2力挫奥恰洛夫。在第三盘双打中,吴尚垠/柳承敏在2比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却惨遭逆转,最终以2比3憾负斯特格尔/苏斯。第四盘,吴尚垠不在状态,以1比3败在奥恰洛夫的拍下。在决胜盘中,朱世赫顶住压力,以3比0零封斯特格尔,帮助韩国队以3比2告捷。

  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德国队在首轮中以1比3负于奥地利队。这样,德国队在前两轮无一胜绩,挺进四强的希望已成泡影。奥地利队目前一胜一负,晋级形势一片明朗。

  在A组中,

中国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名列榜首。中国香港队与法国队的战绩均为一胜一负。俄罗斯队两战皆败,排名垫底。

  女团方面,B组的争夺异常激烈。在已经结束的两轮比赛中,韩国队两战全胜,提前获得晋级半决赛的资格。中国香港队与奥地利队同为一胜一负。白俄罗斯队两战皆墨,排名垫底。

  在该组首轮焦点战中,韩国队轻松地以3比0完胜中国香港队。其中,朴美英在首盘以3比2险胜林菱,为韩国队先拔头筹。第二盘,帖雅娜在一局在手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以1比3意外负于李恩姬。第三盘双打,林菱/张瑞纵然使劲浑身解数,但终未能攻破金璟娥/朴美英的防线,以1比3失利,此场败役也最终导致中国香港队以0比3完败。在第二轮比赛中,韩国队又在苦战五盘后以3比2险胜奥地利队,从而赢得两连胜。

  另一方面,奥地利队与中国香港队相继在第一、二轮以3比2击败白俄罗斯队,两队将在第三轮比赛中争夺小组出线权。若白俄罗斯队欲闯入半决赛,她们就必须期望在末轮比赛中战胜韩国队,并在与奥地利队、中国香港队的小分比拼中占得优势。

  在A组中,中国队一支独秀,确保小组出线。东道主德国队表现抢眼,在首轮以3比1力克

日本队,虽然在第二轮以1比3负于匈牙利队,但仍握有小组出线的可能。匈牙利队同为一胜一负,末轮与日本队一役将左右其出线形势。日本队则遭遇两连败,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正天)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