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剑世锦赛:法国包揽团体双金 中国男花杀入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深夜,2007年世界击剑锦标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结束了男子花剑和女子佩剑两个集体项目的争夺,法国队表现出传统的超强团体实力,他们囊括了这两个项目的冠军,并一举冲进奖牌榜三强,中国队发挥平稳,男花进入四强,而女佩则进入8强。

  女子佩剑:今天率先结束了女子佩剑的争夺,法国队从慢热逐渐走到所向披靡,她们先以45比35战胜实力较弱的委内瑞拉,进入8强,而后遭遇韩国队,法国队以45比40的接近分数取胜,随后碰到俄罗斯队,法国队又打出了一个45比40,从而进入决赛。

  决赛对手是

乌克兰,她们连续战胜了希腊、中国和
意大利
之后冲入决赛,在0607的世界排名中,法国队排第一,乌克兰队排第五,反映到比赛中,果然两队有不小的差距,在名将萨格涅的带领法国队很轻松地以45比35战胜乌克兰队获得冠军。俄罗斯队则以45比35战胜意大利,从而获得季军。

  

中国队表现平淡,她们先以45比30大胜英国队进入8强,但在8进4的比赛中遭遇乌克兰队,中国队以39比45不敌对手,从而失去了争夺奖牌的机会。但随后的中国队不屈不挠,在世锦赛亚军谭雪的率领下,她们先后以45比31战胜美国队,随后又以45比40战胜波兰队,最终获得第五名。

  女佩团体1到8名的排名为:法国、乌克兰、俄罗斯、意大利、中国、波兰、美国和韩国。

  男子花剑:法国男队表现出色,他们在决赛中以45比32大胜德国,获得冠军,决赛中法国队一度被德国队追上,但随后的比赛又被法国人牢牢掌握,最终成就一场大胜。

  中国队本次比赛发挥正常,他们先以45比28战胜伊朗,轻松进入8强,随后又以45比39力克意大利队,从而冲入四强,可惜随后他们以31比45惨败给德国队,只能进行三四名的争夺。

  季军争夺战对手是韩国队,中国队出场的是雷声、朱俊和黄良财,中国队开局一直落后,头四轮中国队以13比17落后,第五轮雷声出场,对手是孙永基,雷生表现出男重季军的风采,他猛冲猛打,很快把劣势扳回,等到第五轮结束,中国队以22比20反超对手。

  尽管朱俊在第六轮以1比4惨败,总比分又落后韩国,但朱俊在第8轮振作精神,以3比1拿下对手,并以总分30比29领先韩国队。

  最后一轮雷声迎战崔秉哲,这场比赛堪称惨烈异常,雷声开场发挥不错,以38比34领先,但崔随后开始大反扑,将比分慢慢扳回,一直打到38平!

  尽管雷声随后再中两剑,以40比38将比分再度拉开,但崔秉哲最后的反扑很见成效,他一路把比分顽强扳成了42平!双方最后一剑分出了胜负,崔秉哲先中,43比42,韩国获得季军,中国队遗憾的获得殿军。

  获得本次男子花剑前8名的队伍依次是:法国、德国、韩国、中国、意大利、波兰、西班牙和以色列。(孟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