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球世锦赛黑马继续狂奔 将师从传奇巨星弗罗斯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德里10月1日消息,在8月的羽毛球世锦赛上一鸣惊人、先后淘汰卫冕冠军陶菲克和马来西亚名将哈菲兹后打进男单八强的印度选手斯里达尔本月底将奔赴欧洲羽毛球强国丹麦,师从传奇巨星弗罗斯特。

  印度曾经涌现过夺得全英公开赛男单冠军的戈比昌德,但之后就鲜见好手出现。年轻的斯里达尔是目前印度的男单头号选手,世界排名为28位。在8月的吉隆坡世锦赛上,斯里达尔成为最大的黑马,第二轮将就奥运会冠军陶菲克拉下马,之后又淘汰了前全英冠军哈菲兹闯进八强,显示出不俗的潜力。斯里达尔将在丹麦接受曾被誉为男子单打四大天王之一的丹麦传奇人物弗罗斯特的执教。

  此外,斯里达尔还将加盟丹麦范德西塞尔俱乐部,填补

马来西亚老将罗斯林离去的空缺,参加丹麦国内的顶级羽毛球联赛。斯里达尔曾在2005年参加过丹麦联赛,获益匪浅。

  斯里达尔将于本月底动身,随行的还有队友阿南德-帕瓦尔。相信在弗罗斯特的点拨和丹麦的羽毛球环境下,两人的技术将有明显提高,成为明年奥运会不容忽视的选手。(新水)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