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们是奥运的主人"杭州启动 祝福奥运我们一起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8:25  今日早报

  祝福奥运,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

  海尔“2008 我们是奥运的主人”杭州站活动全面启动

  早报讯 308天后,2008年北京奥运会就将在“鸟巢”隆重举行,对于所有中国人来说,这都是值得骄傲和纪念的时刻。而作为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海尔也希望以自己的力量,调动起每一个中国人支持奥运的热情。于是,今年的“十一”长假期间,“祝福奥运,2008 我们是奥运的主人”杭州站活动在海尔杭州各大卖场登场亮相,一股奥运热潮再次席卷杭城。

  海尔启动奥运战略

  从年初的“CCTV海尔奥运城市行”,到成立海尔奥运希望工程基金,调动起全民参与奥运的激情是海尔奥运战略的重要步骤。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奥运之光也最大程度地辐射到中国的每一个角落。

  今年8月1日,海尔再次携手央视,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人翁身份邀请国人参与奥运,支持奥运,以“2008,我们是奥运的主人”为主题的奥运冲击波也在全国铺展开来,将全民参与奥运、每个人都是2008奥运会主人的理念传输到所有中国人心中。

  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城市之一,杭州在国庆期间迎来了这股奥运热潮。杭州各大商场的海尔专柜集体推出祝福奥运系列活动,广大市民的热情参与也让更多人加入到支持北京奥运的行列中来。

  签名用了100多支水笔

  “还有地方签名吗?这里全都满了,没地方写。”昨天中午,来杭州朝晖国美卖场购物的韩小姐站在奥运主题签名板前,不停地找着签名的空间。找了好长时间,终于在签名板一角一块豆腐干大的地方上,认真地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这几天像韩小姐这样在签名板上留下自己名字的杭州市民可不在少数。短短一上午时间,大大的一块签名板已经被写得满满当当。在其他市民的一再要求下,工作人员只好再次调来一块,可没多少时间,又签满名字了。

  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半天时间,光水笔就用了100多支。很多市民还在签名板上写下了自己对于北京奥运会的祝福,这架势,真有点一吐为快的味道。

  作为海尔“2008我们是奥运的主人”杭州站的主题活动之一,现场收集顾客签名,祝福奥运的活动反响强烈,市民张先生表示:“虽然我们离北京不近,也许2008年不能到现场为中国运动员加油,但通过这次活动支持奥运,为这场体育盛会贡献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也觉得很光荣。”

  祝福中国结火热出炉

  除了祝福奥运的现场签名活动之外,海尔各大卖场还开设了专门区域,让顾客自己动手,制作中国结,祝福北京奥运。

  这不,昨天的萧山汇德隆商场,中国结制作现场可闹翻了天,不时有市民向工作人员“呼救”:“没线了,怎么办啊?” “这边穿不进去,快来帮帮忙。”……

  来自城区的孙小姐就是其中的一员,虽然她带着刚满6个月的儿子悠悠,但动起手来可比谁都快,没多少时间,一个中国结就火热“出炉”了。看着一边睡得正香的儿子,孙小姐笑着表示:“虽然孩子还小,但通过这种活动让他提前感受奥运,参与奥运,以后长大了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接下来的两天,“祝福奥运,2008我们是奥运的主人”杭州站活动还将在海尔杭州各大卖场举行,如果你有兴趣,可得抓紧了。(0511501)

  记者 汪旻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