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剑世锦赛个人赛结束 德国队2金2铜暂居奖牌榜首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5:59  新华网

  新华网俄罗斯圣彼得堡10月4日电(记者刘洋)9月28日开幕的2007年世界击剑锦标赛4日结束了最后一场个人赛--女子花剑比赛。至此,本届世锦赛个人项目的6枚金牌全部决出,德国队目前以2金2铜的战绩暂居奖牌榜榜首,中国队以2银1铜的成绩位居第五。

  本次世锦赛共设男女重剑、花剑、佩剑个人及团体共12个项目。4日产生了女子花剑个人赛金牌后,6个个人项目的比赛就此全部结束。

  在奖牌榜上,德国队以2金2铜的成绩暂居首位;东道主俄罗斯队排名第二,他们夺得的两枚金牌都来自佩剑项目;意大利队以1金3银3铜的成绩居第三位;排名第四的是匈牙利队,他们有1金1铜入账;中国队目前以2银1铜的成绩居第五,其中女佩选手谭雪和女重选手李娜各获得一枚银牌,而男花选手雷声则赢得一枚铜牌。此外,韩国、波兰和爱沙尼亚队各获一枚铜牌。

  5日至7日,本次世锦赛将每天决出两个项目的团体金牌。5日将进行女子佩剑和男子花剑团体赛,

中国队在这两个项目上都具备夺牌实力。(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