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击剑世锦赛:女花决赛上届亚军成功复仇 中国4将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0:38  新浪体育
击剑世锦赛:女花决赛上届亚军成功复仇中国4将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0月5日凌晨,2007年世界击剑锦标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结束了最后一个单项-女子花剑的个人赛较量,上届冠亚军得主-意大利人格兰巴西和维扎利再一次站在了决赛现场,结果上届亚军维扎利以11比8战胜上届冠军格兰巴西,这次世锦赛的四强选手,竟然和06年世锦赛的一模一样,也算是个奇迹。

  格兰巴西是以14比13战胜了匈牙利人摩哈梅德后进入决赛,而维扎利则以15比6大胜同胞特里利尼,两人继都灵世锦赛之后,再次成为决赛对手。

  双方上来就战得难解难分,在打成2比2平后,两人长时间僵持不下,还是维扎利抓住难得的机会,得到1分,格兰巴西在不利局势下主动出击,结果被她连下三分,反将比分反超到5比3,但维扎利今天也是拼了,也是反攻中连刺两剑得手,双方打成5比5。

  在打成6比6后,维扎利开始在进攻中占据了优势,显然她是慢热型选手,越打到最后状态最好,她将比分逐渐反超到9比7,尽管格拉巴西扳回1分,但越战越勇的维扎利再连刺中两分,最终以11比8复仇成功,登上了世界冠军宝座。

  最后的八强是

意大利和匈牙利人的天下,意大利人四姝全部晋级,而匈牙利队则占据三席,可见两队实力之强大。另一席则归属0607赛季世界排名第二,亚洲第一女花选手韩国人南贤喜。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南贤喜被意大利人特里利尼击败,意大利人占据了四强中的三席。

  我国四名选手有三人进入32强,而且有两人碰上了后来的四强选手,都只输了一剑,颇为可惜。苏婉文5比4胜法国人塞格涅之后,遭遇了后来的亚军格兰巴西,苏仅以6比7小负,张蕾5比3战胜

乌克兰人希斯马图利娜,但她随后遭遇了四强之一的特里利尼,最后以5比6惜败。苏超则以15比6大胜德国人宾格海尔默,可她进入32强后碰上了
中国队
的绝对克星南贤喜,苏以9比15败下阵来。

  上届第15名的黄嘉玲这次没有发挥好,她在64进32的比赛中以8比15的大比分输给了波兰人姆洛泽科维茨,没有进入32强。

  从5日开始进行团体较量,当天将决出女子佩剑和男子花剑的两枚团体金牌。(孟巍)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