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中学生沙排锦标赛开赛 36支队伍角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4:5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10月4日电(记者王英诚)金龙鱼杯全国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4日在海南省琼海市展开,共有36支代表队的70余名选手参加此次赛事。

  据了解,本次比赛从10月4日至7日进行,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全国的7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

  本届赛事最大的特色是同期举行1:1:1家庭三人排球赛,由参赛学生及其父母以家庭为单位参赛。

  全国中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是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排球协会批准的全国正式比赛,是全国中学生排球的三大传统赛事之一。本次比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排球分会、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沙滩排球部主办。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