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橄榄球场上秀球技 罗伯逊另类方式备战钟表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4: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诺克本赛季的第二站排名赛——伦敦皇家钟表大奖赛将于本月13日-21在苏格兰阿伯丁会展中心开赛,作为卫冕冠军的罗伯逊已经早早来到英国开始准备,而他备战的内容却并不局限在球台之上,忙里偷闲中罗伯逊还到橄榄球场秀了一把球技。

  被成为“墨尔本机器”的罗伯逊当地时间10月2日来到阿伯丁格莱玛橄榄球俱乐部,他显然是希望用这种特殊的方式帮助自己在赛前有个好心情。橄榄球世界杯目前正在进行,罗伯逊也是澳大利亚队的狂热支持者,当天他穿着一身澳大利亚队的T恤来到球场,并加入了一方的争球队形中,还表演了一番接球的功夫。

  在去年的钟表大奖赛,罗伯逊在决赛中击败了詹米-柯普夺冠,这段经历对他来说是美妙的:“奖杯我已经放在了休息室里,而且今年我还不打算把他交出来。”罗伯逊的言外之意自然是要卫冕这项冠军,对此他显得挺有信心:“希望我今年也能夺冠并再次保有一年这个奖杯,我感觉不错,也喜欢在阿伯丁打球。我为自己在巨大压力下的表现感到骄傲,所以没有理由认为我今年不能卫冕。”

  而对于自己的国家队在橄榄球

世界杯上与英格兰队交锋的前景,罗伯逊就没这么信心十足了,对于比赛结果的预测他给出了外交辞令:“这应该是一场很接近的比赛…………但是无论谁获胜都不能改变新西兰队才是夺冠这门这样一个事实。”

  (Raducan)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