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学生排球联赛华南师大实力取胜 吉首精彩瞬间即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21: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华南师范大学继9月28日晚以总比分3:2败给南京信息队之后,29日下午3:05分华南师范大学又与吉首对阵,决心失之东隅,收之桑榆,重新找回被挫败的信心。

  比赛一开始,华南师大便先发制人,打出3:7的小高潮。吉首此时似乎还未进入状态,一个轻掉球之后,吉首搏回一分,比赛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然而华南师大也气势汹汹,根本没有给对方以任何回缓的余地,很快以14:25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吉首意识到危机,悬崖勒马,快速调整状态,似有水来土掩,兵来将挡之势。此招果然有效。一度将比分拉大到5:8,领先华南师大3分。此后,华南紧追不舍,频频扣球,将比分拉到16平,17平。现场气氛开始紧张,显而易见吉首越打越进入状态,连续几次扣球点高,力度大,速度快,落点刁,将球技发挥得淋漓尽致,终以22:25扳回第二局。

  天有不测风云,拿下一局并不等于一劳永逸。吉首队面对实力、经验都略胜自己一筹的华南师大,接连出现发球失误、拦网等均未成功,终以14:25痛失第三局。华南师大顿时士气大震,场上开始沸腾,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

  双方教练开始为第四局精心部署。吉首队面临巨大压力,虽重整旗鼓,但还是以10:25战败,令人惋惜,不再目睹吉首队第二局时的飒爽英姿。

  华南师大队如愿以偿,成为此次比赛的胜利者。

  孙超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