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特奥团在沪“战前总动员” 关颖珊到场鼓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十月三日电 (记者 姜煜)来上海参加二○○七年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美国代表团,十月三日在美国驻沪总领事馆进行“战前总动员”。

  特奥会爱心大使、美国著名华裔花样滑冰运动员关颖珊到场为美国代表团鼓劲。她并告诉中国记者,她十分崇拜姚明,“可惜到现在还没有机会和他见一面”。

  姚明目前恰好也在上海,为本届特奥会助阵,看来这位“冰上皇后”实现其愿望的可能性很大。

  美国教育部长马格瑞特·斯派尔林和美国驻沪总领事季瑞达向即将投入各项赛事的美国特奥代表团成员作了颇具鼓动性的“动员报告”,他们祝福美国队在此次特奥会上取得好成绩。在美国代表团团长哈恩·克里斯多夫的带领下,全体美国特奥运动员斗志昂扬地高呼“必胜”。

  “动员大会”之后,“东道主”季瑞达准备了烧烤来款待他的同胞们,闻着烤肉的香味,一些美国小特奥运动员们显得乐不可支。

  此次美国派出了阵容庞大的代表团前来参加上海特奥会,明天起,其三百九十五名运动员将参加游泳、田径、篮球、保龄球等十七个项目的比赛。(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