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摩托艇世锦赛开赛在即进展有序 古城西安静候群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即将在2007年10月4日至5日在中国历史文化发源地的古城西安隆重举行,自从去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在成都正式闪亮登陆中国以来,这项赛事已经逐渐得到了国人的接受,很多城市纷纷争先举办这项在国外已经有很多年历史的世界级别赛事。

  古城西安正张开着双臂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赛手们,西安组委会也正在紧锣密鼓且井然有序地进行着相关的筹备工作。西安做为历史文化古都这次积极承办F1级别的世界赛事体现了西安与国际接轨的愿望,希望把古都打造成为现代、时尚并具备承办世界级别赛事的现代化城市。

  大赛前的准备工作正在按照事先安排的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大赛赛事时间安排上主要集中在3、4和5日这三天。三号主要是赛队注册、技术检查和欢迎晚宴,四号主要是赛手的自由练习、排位赛,五号主要是自由练习、赛前表演、决赛、颁奖、发布会和庆功晚宴。关于新闻发布会的时间安排上也集中在了3、4和5日这三天。三号下午举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天荣队新闻发布会及赛前各队围场记者见面会,四号主要有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国天荣队预赛前新闻发布会、预赛后新闻发布会、中国天荣队预赛后新闻发布会。五号下午有中国天荣队决赛前新闻发布会、决赛后新闻发布会和中国天荣队决赛赛后新闻发布会。

  通过举办这次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将会大力推动浐灞地区承办国际国内重大体育事或重大体育庆典活动的能力,同时也将使这里成为国际大型体育运动项目的训练地和知名运动员的培训居住地,其鲜明的体育主题特色将促进体育产业的集聚和品牌效应的形成。(完)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