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队员能吃苦进步很大 特奥会帆船赛青岛瞄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1:3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两幅招贴画出自青大学生手

  在本届特奥会最终公布的3幅招贴画中,有两幅出自青岛大学生之手。他们的作品从全球958幅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全球招贴设计大赛”前两名。

  青岛大学文学院广告系大三学生谭静在老师刘洋的指导下,用了45分钟以《你追我赶》为主题,设计出了一幅蜡笔彩色招贴画。

  苏伟宏告诉记者,自己的中选作品《Welcome to Shanghai》是用了一天的时间画成的,里面大约有三四百张笑脸,他想表达的主题就是“快乐”。 早报记者 李晓丽

  相关链接

  “我们就是冲着冠军去的!”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国家特奥帆船队队员邴启俊说。6月中旬,由34名智障少年组成的国家特奥帆船队在青岛成立,其中有32名是青岛队员,经过了三个多月的训练后,队员们对夺金很有信心。

  “这三个多月的训练很有效果”,特奥帆船队的教练史老师告诉记者,这支队伍中有32名是青岛队员,还有2名上海队员。最大的是26岁,最小的14岁,主要从岛城的特教学校层层选拔出来的。原先他们当中绝大多数人对于帆船一无所知,“但队员很能吃苦,不偷懒,不服输,反复学,进步挺大”。

  “虽然上面没有下达具体的任务和目标,我们也是从零开始的,但我个人来看要争取3到4枚金牌。”已从事7年特教体育工作的史老师对于比赛成绩很有信心。早报记者 李晓丽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