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击剑队总教练评世锦赛:谭雪有天赋雷声最突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0:05  体坛周报

  李娜:参加过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是女子重剑的元老级选手。她的主要特点是心理素质好,有较强的技术运用能力。她擅长的技术特点是防守和抢攻。但是近年来,她的攻击技术也有所提高,实力上明显上升。而且她也是女子重剑运动员中发挥比较稳定的一位,在比赛中、尤其是在国际大赛中能比较稳定的发挥自己的水平。

  谭雪:是一位很有天赋的选手。从田径改练击剑以来,她的技术成长非常快,经过短短几年时间的训练,就已经成为中国女子佩剑的领军人物。她腿部力量大、进攻十分凶狠,并且在比赛中拼劲十足,善于思考。她的主要技术特点是进攻速度快、深度大,跟进和转换的技术好。

  雷声:男子花剑选手。他是“新三剑客”中表现最突出的一位。他身体条件优越,身高臂长,非常适合花剑项目。技术上,他属于“以柔克刚”型选手。他的技术细腻,擅长细小的转移、进攻和抢点。此外,他有较强的技术把握能力,能正确防守和正确把握进攻机会。

  王磊:唯一一位获得男子重剑奥运会银牌的选手。性格豪放、心理素质好,属于大赛兴奋型的选手。主要技术特点为力量足,有一定的手上交锋能力。突然进攻、连续抢攻的能力强,并且能时常在国际大赛中超常发挥。

  王敬之:在法国教练鲍埃尔的调教下技术提高非常快。他的主要特点是:脑子灵活、反应快,剑法细腻,有较强的向前节奏控制能力。他善于突然进攻和在积极的调节中找到适当的攻击时机。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