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退出黑球挑战赛 皇帝亨德利回到梦开始之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2日消息,2007年斯诺克世界的一局定胜负的比赛--黑球挑战赛即将于10月6日在英国的谢菲尔德拉开战幕。不过,根据世界斯诺克官方网站报道:最受球迷喜爱的个性球星奥沙利文因个人原因退出本次赛事,这也是奥沙利文继退出上海大师赛以来,第二次退出07/08赛季的斯诺克赛事。台球皇帝亨德利替补参赛。

  2007年黑球挑战赛原定阵容是:艾伯顿,墨菲,奥沙利文,罗伯逊,达赫迪,希金斯,威廉姆斯,多特八大高手。如今,奥沙利文将被亨德利顶替。而首轮对阵将是:

  前世锦赛冠军和现英锦赛冠军艾伯顿VS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

  上赛季两站排名赛冠军得主、澳洲新星罗伯逊VS斯诺克传奇、七届世锦赛冠军得主亨德利;

  世界第一、07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VS97年世锦赛冠军肯-达赫迪。

  卫冕冠军、两届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VS06年世锦赛多特。

  38岁的亨德利非常高兴能够顶替奥沙利文参加本届黑球挑战赛,球王与黑球挑战赛也很有渊源:“我第一次参加的

电视直播的比赛就是黑球挑战赛,那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我参加的是少年组的赛事。”

  对于黑球挑战赛,亨德利也赞不绝口:“我很激动,能参加今年的黑球挑战赛,一局定胜利也决定了进攻的激烈。我非常喜欢这项赛事。”

  (沧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