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F轻重量级拳王争霸赛 英国伍兹再胜冈萨雷斯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9:56  拳击航母网

  在昨天结束的一场轻重量级拳王争霸战中,现任IBF拳王英国人克林顿-伍兹十二回合点数再胜墨西哥拳手冈萨雷斯,成功卫冕了拳王金腰带。

  比赛是在英国约克郡举行的。这场比赛也是克林顿-伍兹的第四场拳王卫冕战。比赛打得很激烈、紧张,尽管没有出现击倒的场面,但两位拳手都非常努力。比赛中卫冕拳王伍兹打得似乎更为积极,出拳比对手多,重拳质量也优于对手。比赛进行到第十一回合时,冈萨雷斯的体力有点不支,伍兹趁势进攻想结束比赛,但顽强的墨西哥拳手冈萨雷斯立即予以了还击,顶住了伍兹的攻势。比赛中伍兹和冈萨雷斯的右眼都被对方打出了一道口子,但两位拳手英勇的表现赢得了场下6000名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三位裁判以117-111,115-113,116-112的比分一直把胜利判给了克林顿-伍兹。

  这场比赛是两人的二番战,早在2005年时,伍兹在首场卫冕战中就选择了冈萨雷斯,当时他也是十二回合点数击败了冈萨雷斯。在去年9月2日,克林顿-伍兹还击败了轻重量级的老将格雷-约翰逊,成功卫冕。这位英国

拳王目前的职业战绩为41胜3负1平,24场比赛击倒对手获胜。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