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款时尚球服得推广 王楠:裙装很漂亮但跑动不方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2日04:5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在刚刚结束的女乒世界杯赛中,球迷与观众都希望有选手穿新款球服亮相球场,可惜仅有一位代表奥地利的刘佳穿着短裙上阵,中国选手张怡宁、王楠、郭跃都穿着T恤衫、短裤参赛,其他选手也是穿着传统的服装出场比赛。老将王楠有点叫苦:“裙装很漂亮,可以展现美丽的一面;但穿起来可能跑动不方便,也不习惯。”

  9月30日晚,面对世界一流运动服装设计师们推出的全新概念的球服,国际乒联亚洲办事处主任史蒂文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新款时尚球服推广,中国姑娘的示范很重要。中国是世界乒乓球第一大国,中国选手理应担当起向世界示范的工作。”

  另据新华社电 2007年

世界杯女子
乒乓球
赛9月30日晚在成都闭幕,中国选手王楠、张怡宁和郭跃包揽了冠军、亚军和季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